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严格执行上级指示精神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安顺学院驻路支村工作组认真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

   安顺学院    2020-02-17

第一书记雷蕾(左二)夜间在路支村检查卡点值班

  2020年2月6日晚,路支村第一书记雷蕾、村支两委、沙营镇派出所干警继续在路支村卡点检查、值班,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这是安顺学院驻村工作组防疫工作的第10天。

  2020年1月28日(大年初四),随着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日益严峻,安顺学院驻路支村工作组提前结束春节假期,毅然返回工作岗位,奋战在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一线。一回到路支村,驻村工作组就投入到紧张忙碌且充满危险的工作中:一是1月28日大年初四按照要求到村开展防疫工作;二是对四类人员进行排查,首先对武汉回乡或途径湖北回乡务工人员,学生重点人员排查居家隔离,共排查出6人;三是对省外、安顺市以外务工读书人员进行排查,共排查出225人;四是设立卡点进行排查,测量过往人员体温,劝返进出路支村车辆;五是入村民组,入户进行防疫宣传;六是对重点人群,居家隔离农户测量体温。

  在提前返岗开展防疫工作的这10天,村里缺少消毒设施、医用口罩,饮食由于各种原因无法保障。在此期间,以第一书记雷蕾代表的驻村工作组克服重重困难,迎难而上,团结带领村支两委,压紧压实责任,严格执行上级指示精神,以扎实的工作为路支村、沙营镇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了应有的贡献。(文/图:王智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