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市领导到安顺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安顺学院    2020-02-27

  

  2月20日下午,安顺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委政法委书记、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张本强,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周丽莉一行到安顺学院调研指导学校疫情防控、安顺学院改扩建工程有关工作。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校长吴次南、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参加调研。

  张本强、周丽莉一行先后来到安顺学院新学生公寓区、学校北门及学校邻湖路段,实地调研学校改扩建项目规划。罗荣彬、吴次南、陶文彩向张本强、周丽莉一行介绍了安顺学院基本情况、改扩建项目规划、校城融合规划设想及现阶段学校面临的困难。

  张本强指出,教育是人民群众最期盼、社会最关注的民生事业。安顺学院作为安顺市最高学府,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安顺学院的发展与改扩建项目建设,多次召开会议研究部署,积极协调各方力量,为学校提供必要的支持和帮助。

  周丽莉强调,安顺学院要做强实训基地建设,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实现共赢。通过实训基地的建设,进一步发挥高校的作用,走出一条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特色创新之路。要加强与地方党委、政府、企事业单位的合作,为办好让安顺人民满意的高等学府贡献力量。

  

  最后,张本强、周丽莉就安顺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张本强要求,要不折不扣落实好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按照“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既定防控策略抓好抓实各项工作。周丽莉要求,要科学谋划、精心组织,扎实做好各项开学准备工作。

  市政府办、市教育局、市自然资源局、经开区管委会、市安投公司相关领导陪同调研。(文/图:宣传部  李尧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