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贵阳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高职分类考试招生考务工作实施方案

   贵阳职业技术学院    2020-05-13

       根据贵州省招生考试院要求和《贵阳职业技术学院2020 年分类考试招生章程》,为确保我院2020年高职分类考试招生考务工作规范、有序,特制定本实施方案。
        一、测试方式
       高职分类考试招生应、往届高中毕业生实行文化素质+职业技能适应性测试的评价方式,文化素质评价使用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只进行职业技能适应性测试分类考试招生考试大纲见附件。
       职业技能适应性测试使用网上视频面试方式进行。
       二、职业技能适应性测试时间、网上视频面试平台、要求
      测试时间:2020 16 -17 
      测试平台:企业微信
      测试要求:
      1.考生于2020 13 12:00 后在贵阳职业技术学院官网打印准考证;
      2. 考生于2020 14 16:00 前按照准考证上的相关要求注册企业微信平台并加入相关组群;
      3. 考生按照准考证上的面试时间和要求进入面试平台进行面试;
      4. 考生面试时,必须按照考官要求出示身份证原件,确认身份后方能参加网上视频面试;
      5. 面试时按照准考证要求对相关设备进行设置,保证网络畅通。
附件:贵阳职业技术学院 2020 年分类考试招生大纲.docx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