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省科技厅与贵阳中医学院共建科技联合基金
2014-10-27 13:25:00

  近日,省科技厅与贵阳中医学院签订科技合作协议。双方决定在2014年至2016年,共同出资建立总额540万元的科学技术联合基金,推动全省中药(民族药)产业发展。

  据悉,合作基金将主要用于提升中医药、中医及中西医结合领域基础及应用基础研究能力,加快对民族医药基础理论、名老中医学术经验的挖掘和整理,以期在这些领域形成稳定研究方向,为培养高水平的科研人才奠定坚实基础,推动贵阳中医学院产学研合作创新体制机制建设。合作期内,预计培养中青年学术骨干50-100人,发表高水平论文200篇,形成4-5个稳定研究方向,建立1个省级高水平科研团队,提升贵阳中医学院全国范围内科技竞争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596075912 2018-10-18 10:10
SRC-1596075912 2018-06-03 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