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凯里学院举办“脱贫攻坚在行动”演讲比赛
2020-10-19 15:54:00
凯里学院

  为落实《贵州省第23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活动方案》的通知,充分展现推普助力脱贫攻坚取得的积极进展,营造良好校园氛围,10月16日下午,由凯里学院教务处主办,凯里学院教育科学学院承办的“脱贫攻坚在行动”演讲比赛总决赛在凯里学院音乐厅举行。教科院党总支书记罗国智、副院长李浩泉、博士龚露,教务处周静老师,人文学院郑伟博士,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师卫梦竹,外国语学院教师单菲菲,旅游学院教师王磊出席,各分院学生代表到场观看了本次比赛。

  比赛开始前,罗国智上台致辞。他强调了本次演讲比赛的重要性及举办意义,希望广大的青年学生积极学习、了解、掌握脱贫攻坚知识与相关政策。随后他祝愿所有参赛选手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精彩,并预祝此次演讲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比赛现场,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感情充沛,表达流畅,他们富有感染力的演讲打动了评委老师和在场观众,将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选手们结合自身生活经历,以脱贫攻坚战的受益者,参与者的身份和视角声情并茂的讲述着在脱贫攻坚道路上不断涌现的扶贫人物和扶贫故事,分享了自己在这场脱贫攻坚战中的所悟所感所得。

  郑伟代表评委向全体成员表达了对脱贫攻坚的个人感受,赞扬了选手们结合贵州黔东南脱贫攻坚事迹的优秀构思,并提出自己“深受感动、马上行动”的想法。

  经过激烈的角逐,评委们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共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11名,评委现场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

  最后,李浩泉对本次比赛进行总结。他对全体参赛选手、工作人员表示感谢。整场活动进行得有条不紊、欢乐和谐,在主持人精彩的祝福语中,此次演讲比赛落下帷幕。

  比赛结束后,现场工作人员和参赛选手合影留念,凯里学院“脱贫攻坚在行动”演讲比赛最终取得圆满成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