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师范学院:划重点强信心,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传递到基层
2020-11-13 16:44:00
贵州师范学院

  11月6日下午,贵州师范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邹晓青在信息楼二楼会议室为分管部门和联系学院的党员干部、学生党员代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专题解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由学工部副部长王珏主持。

  专题党课上,邹晓青从“十三五时期取得成就”“发展环境变化及应对”“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等六方面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概述并作了阐释。她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谋划长远,着眼于“十四五”时期新发展阶段全会提出一系列指导思想和根本遵循,特别是提出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新发展动能、新发展活力等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述,为今后一段时期发展指明了方向。

  邹晓青表示,“新”是贯穿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一条重要主线,是“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一个鲜明战略导向,是贯彻落实五中全会精神的一个重要基本要求。要求我们要以新的思想观念适应新发展,新的精神状态引领新发展,新的能力水平推进新发展,新的强大合力实现新发展。她强调,各分管部门和所联系学院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牢记教育报国初心,勇担立德树人使命,为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文化强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汇聚强大力量。

  党课结束后,纷纷表示,将深刻领会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作出的重大安排部署上,同心同向,凝心聚力,为建设区域一流特色鲜明应用型大学,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而努力奋斗。

 

  学工部、资助中心、后勤处全体党员干部,美术与设计学院设计系的党员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党课学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