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党务公文写作——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帅为花溪校区第二十一期业余团校培训班学员授课
2020-11-16 11:05:00
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

  11月1日上午,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第二十一期业余团校进行团课学习,本节课的学习内容是由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帅老师主讲的“党务公文写作”。

  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帅授课现场

  “你为什么要加入中国共产党?”马老师提出第一个问题,台下一阵讨论交流声。“中国共产党的崇高理想是吸引广大热血青年为之不竭奋斗的动力,有了这样的精神寄托和理想追求就有了立身之本,站得高、眼界宽,心胸自然就开阔,这样我们就能看到更多更精彩的事物。因此,把党的崇高理想作为人生的追求,深深吸引着我们向党组织靠拢。”马老师饱含情感地说道。

  随后,马老师分享了一些参考例文,带领学员学习了关于入党申请书、思想汇报的写作、自传的写法、和入党志愿书的写法,内容包含写作格式规范、技巧及等一系列问题。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