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北省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校际联考说明
2019-09-19 17:21:00
来源: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作者:

  为进一步贯彻教育部要求,满足考生与招生院校需求,促进艺术类专业测试整体平稳运行、有序发展,经省内院校协商决定,从2020年起,共同组织戏剧与影视学类、书法学、播音与主持艺术、服装设计与表演类等四类专业的校际联合考试(以下简称校际联考)工作。现将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校际联考是在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校考基础上,坚持联合、共享、高效的原则,由承办院校牵头、其他院校参与的一种考试形式。凡四类校际联考涉及的专业,省内院校必须使用校际联考成绩作为录取依据(教育部另有规定的除外);欢迎省外高校使用校际联考成绩作为录取依据。

  省内院校共同商议、推选承办院校,由其负责该类考试的命题、组考、成绩发布及复核等工作。2020年各类校际联考承办院校分别为:河北大学承办戏剧与影视学类、书法学测试,河北师范大学承办播音与主持艺术测试,河北科技大学承办服装设计与表演类测试。

  附:1.河北省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校际联考各类别涉及专业

  2.2020年河北省普通高校招生戏剧与影视学类专业校际联合考试说明

  3.2020年河北省普通高校招生书法学专业校际联合考试说明

  4.2020年河北省普通高校招生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校际联合考试说明

  5.2020年河北省普通高校招生服装设计与表演类专业校际联合考试说明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