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高职单招热点院校展示
四川高职单招答题技巧

四川某高校高职单招面试真题

1、假如学校帮你换专业,你会怎么选择?
2、你对本专业学习有什么期望 ?
【更多单招面试真题】

四川某高校高职单招面试真题

1、怎么处理跟老师的关系?
2、你凭什么让我们通过你的面试?
【更多单招面试真题】
高职单招有什么面试技巧?
1、面试中的答题技巧(5点)
  (1)讲清原委,避免抽象。考官提问总是想了解一些应试者的具体情况,切不可简单地仅以“是”和“否”作答.应针对所提问题的不同,有的需要解释原因,有的需要说明程度。不讲原委,过于抽象的回答,往往不会给主试者留下具体的印象。【更多】
2、如何消除面试的紧张情绪(3点)
  (1)面试前可翻阅一本轻松活泼、有趣的杂志书籍。这时阅读书刊可以转移注意力,调整情绪,克服面试时的怯场心理。避免等待时紧张、焦虑情绪的产生。【更多】
单招答题技巧汇总

九大技巧 1.刚拿到试卷 一般心情比较紧张,建议拿到卷子以后看一下,看看考卷一共几页,有多少道题,了解试卷结构,通览全卷是克服“前面难题做不出,后面易题没时间做”【更多】

细数四川高职优秀教师
李莉
四川商务职业学院优秀教师:商务管理系教师,经济学硕士,副教授。承担“企业纳税实务”、“中级财务会计”等课程的教学工作。主持研究清华大学出版社2008年度重点课题“高职高专会计专业工学结合模式的课程研究”课题“财务报表阅读与分析”子课题,现已结题。
姜宁川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优秀教师:毕业于四川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中国市场学会高级研究员,工业和信息产业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财经与管理专委会副主任,北京理工大学出版社西南地区高职院校教材编委会副主任。2009年获四川省第三届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2011年被四川省人事厅确认为海外留学高层次人才。
刘建超
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优秀教师:第四届全国高等学校教学名师(2008年) 第二届四川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2008年) 第一届院级教学名师(2007年) 全国优秀教师(2004年) 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1996年)。
罗 旋
四川文化传媒职业学院优秀教师:2014年 《静悄悄》等作品参加川美POWER当代绘画邀请展(第七届杭州艺博会)。2014年 作品《大舞台1》参加“日常非常”—四川美术学院油画系第二十一届学生作品年展蓝顶美术馆展。
2016年四川高职单招百科
2016藏区“9+3”

2016藏区“9+3”应届毕业生单招高等职业院校名单: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更多

考试内容及时间安排

考试时间全省统一为3月26日。考试由学校自行组织,由文化考试和综合测试两部分组成。 >>>更多

录取确认时间安排

招生院校根据本校章程规定的录取规则择优录取。高职单招拟录取考生名单要在院校网站公示一周,公示期满后将拟录取名单于4月13日前办理。

四川高职院校名单

四川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做好2016年高等职业教育单独招生工作的通知已经发布,大家整理了四川2016年高职单招院校名单>>>更多

单招会计专业的学校

2016四川高职单招会计专业的学校有哪些?有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四川职业技术学院>>>更多

单招与高考文凭区别

单招的名额是从高考招生计划里面抽出来的,单招录取后的学生跟高考上去的学生没有任何区别,只是提前录取而已,毕业证是一样的。

2016四川招生对象

2016年高等职业院校单独招生工作:招生对象为已参加2016年四川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报名的考生。

高职单招能上本科吗

四川高职单招不能上本科。在我国所有省、市、自治区中,绝大部分的单独招生、高职单招、对口单招、单考单招以及自主招生等都没有本科院校。

如何应对单招面试

考生在进行自我介绍之后,考官一般会提一些问题,除了进一步对考生进行了解外,也起到考察考生应变能力和心理素质的作用>>>更多

校园风光
四川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