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成都职业技术学院2016年单独招生章程

   成都职业技术学院    2016-03-03

  根据《教育部财政部关于确定"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建设计划"骨干高职院校立项建设单位的通知》(教高函[2010]27号)文件,我院获批为"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建设计划"骨干高职院校立项建设单位。根据《国务院关于深化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发〔2014〕35号)精神,为积极推进高职院校分类考试,我院2016年继续开展高职单独招生考试工作。

  2016年我院单独招生拟将面向中等职业类(高考报名号必须为对口高职类)、普通高中类(仅限休闲体育和眼视光技术专业)毕业生中选拔优秀人才。

  一、组织保证

  (一)学院单独招生工作接受省招考委、省教育厅的指导和监督。

  (二)学院成立以书记、院长为组长的单独招生工作领导小组,集体研究决定单独招生考试、录取过程中的重大问题。

  单独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四个工作组。

  笔试及专业技能、综合素质考核小组:负责笔试试卷领取、保密、准考证发放、编排考场、组织考试、评卷、汇总成绩;负责专业技能考核和综合素质测试的题目制作,标准制定,流程确定,组织考核,汇总成绩,复核成绩等。

  招生录取小组:负责单独招生宣传、报名、信息核实、报名资格审查、新生录取,办理录取手续、通知书发放等。

  后勤安全小组:负责后勤保障、现场秩序和安全保卫。

  纪检监察小组:负责单独招生全过程的纪检监督,保证考试录取工作的公开、公正、公平。

  二、招生原则

  学院单独招生工作遵循公平、公正、公开,以及程序规范、自我约束的原则,接受社会监督,严格实施招生"阳光工程"。

  学院单独招生工作实行招考分离。

  凡有直系亲属(父母、配偶、子女、兄弟姐妹)报考者,不得参与当年单独招生考试工作。

  三、招生专业与计划

  根据当年省教育厅计财处下达我院计划安排以下拟招专业和计划。

  专业目录、最终计划数以四川省教育考试院统一公布为准。

 

  备注:所有专业文化课考试均采用中职类试题。

  四、招生范围

  四川省中等职业类(高考报名号必须为对口高职类)、普通高中类(仅限休闲体育和眼视光技术专业)毕业生。

  五、报名条件

  报名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中等职业类(高考报名号必须为对口高职类)、普通高中类(仅限休闲体育和眼视光技术专业),且取得2016年高考报名资格,获得考生号;

  3.身体健康。报考我院的考生必须符合《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及有关补充规定;

  4、报考空中乘务专业要求:

  (1)年龄在20周岁以下(1996年9月1日以后出生);

  (2)男生身高172-182cm,女生身高162-172cm;

  (3)无纹身,面部及着夏装时身体裸露部分无疤痕。

  六、报名方式

  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通过学院网站(www.cdp.edu.cn)上的"单独招生报名系统"报名,也可以到我院招生办公室现场通过网络报名。考生须缴纳报名考试费130元,报名期间可通过学院单招报名系统进行网上缴费,也可在报名期间到学院高新校区现场缴费(节假日除外)。

  填报专业志愿时,必须按照我院对口招生类别填报,不得跨类填报。具体招生类别见计划表。

  考生须保证所填写报名信息真实准确,报名信息提交完成后,须及时打印《成都职业技术学院2016年单独招生报名表》,贴照片同时作诚信报考承诺签名。

  七、报名资格审查

  (一)考生的基础信息采用省教育考试院统一采集的信息。报名结束后,学院将考生信息通过省教育考试院核准。核准名单在学院网上公布,在公布名单内的考生,方可参加学院报名资格审查及考核。

  (二)考生须在报名期间完成报名考试费缴纳,报名确认以缴费为准。

  (三)考生报名资格审查时须提交以下材料:

  1、《成都职业技术学院2016年单独招生报名表》。

  2、考生身份证原件,并收取复印件一份(身份证必须为二代身份证,否则不得参加考试)。

  3、近期彩色免冠照片2寸照4张(其中一张用于报名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