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硕士留学专业推荐

新闻专业申请及名校汇总
威斯康辛大学麦迪逊校区


  目前新闻专业是美国留学申请中的热门专业,美国新闻专业是一个涵盖面非常广泛的专业,而且美国很多名校都开设了新闻专业,这也为申请美国留学的学生增加了更多的机会。

NO.3: 威斯康辛大学麦迪逊校区(University of Missouri)

学校简介

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University of Wisconsin)【详细】是位于威斯康星州的麦迪逊的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学,建于1848年,目前有在校生四万多人。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在生命科学、数学与自然科学、医学、政治学及经济学等研究领域享有盛名。

专业介绍

威斯康辛大学麦迪逊校区新闻与传播学院是美国最古老和最优秀的新闻学院之一,该学院是第一所开设电子编辑和制作专业的美国的大学。

开设课程

其开设的本科和研究生专业包括印刷、广播报道、编辑、广告、出版、国际关系、多媒体动画等。

入学要求

GPA 3.4 + 托福100 + GRE 1000(写作5分)

eol.cn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合作伙伴 | 京ICP备12045350号-1 | 文网文[2008]228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902063号 | 招聘信息

中国教育网的严正声明 | 版权所有 赛尔网络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