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武汉华夏理工学院开展网上阅读会活动

      2020-04-25    

  "当前,疫情正在全球蔓延,国际社会最需要的是坚定信心,携手赢得这场人类同重大传染性疾病的斗争……中方秉持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愿向其他国家提供力所能及的援助,为世界经济稳定作出贡献……"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武汉华夏理工学院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一百余名学生通过腾讯会议平台组织开展读书活动,共同阅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出版的《携手抗疫 共克时艰--在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特别峰会上的发言》单行本,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触颇深。
  "这次疫情是全世界共同面临的危机,每个人都在积极为抗疫做贡献,当下,我们认为习总书记的讲话是我们阅读和学习的最佳书籍,从中可以感受到祖国的强大和担当。"活动负责人王孙浩同学说道。
  王孙浩在阅读会上向同学们介绍,该单行本内容主要为习总书记出席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应对新冠肺炎特别峰会时发表的重要讲话,体现了中国支持二十国集团加强协调合作、稳定世界经济的积极态度,展示了中国负责任的大国担当,为维护全球产业链供应链稳定和恢复世界经济增长注入了信心和动力。
  集中学习后,同学们纷纷发表看法,认为携手抗疫,共克时艰,是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具体体现。本次读书活动,不仅激发了大家的阅读兴趣,同时也让大家深刻体会到中国推动开展抗击疫情国际合作的大国担当,对国际社会坚定信心、全面合作,凝聚起战胜疫情强大合力具有重要意义。(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 张慧 吴振琦)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