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长沙职院开展“不忘初心”先锋故事会致敬建党九十八周年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2019-06-26

  中国教育在线讯 6月25日,长沙职业技术学院在多功能报告厅隆重举行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八周年表彰大会暨“不忘初心”先锋故事会。学院党委书记彭惊雷及在校院领导出席,全体中层干部、师生党员及部分职能处室成员参加。纪念和表彰大会由党委副书记陈涛主持。


  会上,彭惊雷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向为学院改革发展作出贡献的党员同志们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节日的问候。他指出,当前学院正处于事业发展的关键时期,全体党员干部都要与党委在方向上一致,在工作上合力,带头勇挑重担,用好权、履好职、尽好责、以上率上,既要勇作为又要争作为,既要敢作为又要善作为。全体党员要立足岗位谋发展,以实际行动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会上,长沙职院对机汽分院党总支等11个先进基层党组织、黄策先等60名优秀党员、李鹏等2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以及张良等3名湖南省委教育工委表彰对象进行了表彰。
       
                    
  先锋故事会在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的精心组织下,充分展现了学院爱心助学、关爱学生、乐于奉献、扶贫帮困、志愿服务的先进党员典型,彰显了新时代高职教师爱岗敬业、默默奉献和新时代大学生党员支持西部计划的良好形象,特别是特教分院党总支组织的《有爱天空特别蓝》和公共课教学部党总支组织的《不忘初心扛使命,立德树人当先锋》两个节目将先锋故事会推向了高潮。节目展演受到了与会领导、师生党员的高度评价,在全院师生党员中产生了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向身边的先进典型学习,用实际行动投身到学院又好又快的建设发展中去。(撰稿:张馨怡 吴爽 通讯员张馨怡 罗笑)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