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想发布教育电脑战略 深耕中小学生市场

http://itpx.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2016-07-21    

  7月21日上午,联想在京发布“金榜题名”教育电脑战略,通过软、硬件结合的模式,整合权威教育资源,为广大中小学生和家长提供专业的一体化教育解决方案,这同时也是联想在PC细分市场发力的重要布局。

  此次联想金榜题名教育战略发布,将联想的专业技术优势与101网校的教育资源进行结合,通过在优质硬件上预装 “成才学院2.0”软件,打造出具有“一体化教育解决方案”的“金榜题名”教育电脑,无论身在何处,通过它,用户都能享有优质的教育资源以及贴心的服务。

  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中国区总裁童夫尧表示:“推动教育信息化,社会各界力量都责无旁贷。作为PC行业的领导者,联想不仅打造安全、可靠、易用的PC产品,也一直在积极地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今年,我们针对中小学教育家庭用户,将推出‘金榜题名’教育电脑战略。”

  活动现场展示的“成才学院2.0”教育软件,拥有可实施保护管理的“家长模式”,和简单安全的“学习模式”两大模块,助力孩子益智成才。家长模式中,家长通过视力保护、儿童防护、使用监控、远程操作等功能,可以为孩子过滤不良信息,有效保护视力,从多角度保障孩子健康学习和成长;在学习模式中,通过与权威在线教育平台101网校合作,整合了名校名师资源,覆盖全国200余个版本的中小学教材及练习,充分满足了中小学生网络学习的需求。此外还整合了外研社英语、爱奇艺精选少儿频道等丰富教育和娱乐资源,真正实现了寓教于乐。

  本次亮相的联想“金榜题名”系列教育电脑,包括:联想家悦台式系列,ideacentre AIO 300一体机,ideacentre AIO 510致美一体机,ideacentre 610S投影电脑,YOGA Home 310S,以及ideapad 310S笔记本等多种形态的产品满足不同家庭的教育需求。“金榜题名”教育电脑还预装了价值749元的正版Office2016家庭和学生版,一次激活永久免费,让学生们可以绝对放心和安全的使用。在服务方面,联想“金榜题名”教育电脑提供了,价值199元的两年主要部件保修服务,和价值120元的一年主要部件上门服务,为用户的使用保驾护航。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