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魔漫相机出席了Facebook F8大会

http://itpx.eol.cn  来源:环球网科技  作者:  2015-03-26    

  北京时间3月26日消息,为期两天的Facebook F8开发者大会正式拉开帷幕。据组委会统计,本次F8大会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2000多位开发者的参与,风靡全球的魔漫相机也应Facebook的盛邀派代表出席了这次会议。

  在首日的大会上,Facebook公司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对到会的开发者表示欢迎,并公布了一系列Facebook的新功能和对开发者的新政策。其中,最大的亮点当属Messenger平台相关的消息。据报道,Facebook公司宣布Messenger如今的单月活跃用户数量已经超过了6亿,也就是说,这6亿多的用户将能够快速地使用开发者为Facebook Messenger平台打造的一切内容。这个消息,对Facebook来说具有里程碑的意义。

  除了对大会的关注,魔漫相机代表的到来也成为会下的焦点。数据显示,魔漫相机在短短三个月内,Facebook上的粉丝数就突破了150万,这在行业内是绝无仅有的。此外,据魔漫相机代表介绍,魔漫相机在全球拥有接近2亿的用户,其中海外用户突破1.2亿,这一数字仍在持续增长中。

  根据F8大会议程安排,Facebook官方将在当地时间27日颁发2014年年度APP的各类奖项。作为APP界的“奥斯卡”,会有哪些APP上榜呢?我们一起期待吧!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