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7年江西省“振兴杯”航空行业 航空电气调试工技能竞赛实操比赛筹备会召开

   江西航空职业技术学院    2017-05-25

  2017年5月19日下午2点,在中国集训基地洪都基地召开2017年江西省“振兴杯”航空行业航空电气调试工技能竞赛实操比赛筹备会,出席此次会议的有:中国航空工业洪都总特设师李莉、人力资源部员工管理室主任徐涛、江西航空职业技术学院院长王阳辉、副院长王雷、航空工程系主任徐剑锋、电子信息工程系主任周延、后勤处处长陈清华及基地专家教练组成员。

  会议由江西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徐剑锋主任主持,首先王雷副院长详细介绍了竞赛的组织方案,明确各小组的成员和工作任务,李莉总提出现场裁判和后场裁判的培训要求。

  

  最后江西航空职业技术学院王阳辉院长对本次竞赛提出了几点要求:1、由于时间紧、任务重,希望各组做好本职工作,按照各时间节点完成。2、竞赛材料的领用和采购要抓紧时间落实到位。3、现场一定要注意安全问题,特别是注意用电安全。并再次强调,此次竞赛是为了参加航空工业的竞赛而做准备,一定要做到比赛的公平、公正和公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