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白山市逸夫学校与白山在线义工开展“中国儿童慈善日”关爱残障儿童活动
2016-07-04 09:47:00
吉林省教育信息网

  为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从帮助身边的残障儿童做起,关爱残障儿童,让残障儿童感受社会的温暖,在全社会弘扬和谐友爱、平等互助的良好风尚。近日,白山在线义工团队来到白山市逸夫学校开展“中国儿童慈善日”关爱残障儿童活动。

  为确保活动取得实效,使孩子们真正受益,活动之前义工们通过学校负责人,详细了解了学生的实际需要。他们不辞辛苦,专程为全体残障孩子们带来了崭新的床单、被罩。活动中,义工们还通过互动游戏,与孩子们相互熟悉、加深了解、增进感情,看着孩子们天使般的笑脸,义工们纷纷表示将在以后的生活中更加关爱身边的弱势群体,也祝愿孩子们每一天都是快乐的。整个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重视爱心助残活动,增强爱心助残责任感,让全社会充分认识到爱心助残的重要意义,坚定竖立“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时代新风,尊重、关爱、服务、帮助,让“以人为本、相互关爱”的理念传遍每一个人,相信只要每一个人都充满爱心,残障儿童一定会感到更多的爱与力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