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举办第十六届“激情五月”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知识竞赛
2019-05-24 13:55: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为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促进学风建设,展示专业特色;引导青年学子了解和关注国事、时事政治,培养爱国主义情怀,增强社会责任感。5月22日下午,学生处、院团委、学生会在西校区实验楼多功能演播厅举办了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第十六届“激情五月”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知识竞赛活动。学院党委书记付宏政,党委副书记石晓峰,院长助理兼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郭成,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姜剑,团委副书记寇雅楠,各基层院(系)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团总支书记、部分辅导员老师和学生代表500余人参加活动。 

  竞赛内容围绕各院系专业文化知识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五四运动一百周年、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等主要内容,分为专业知识竞答和党史知识竞答两个环节。由基层院系各选派一支三人代表队同台竞技,采用积分制原则。比赛场上,选手们沉稳自信,严谨作答,赛况十分激烈,精彩的表现博得现场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最终,经过层层角逐,法律系获得一等奖,音乐舞蹈戏剧学院、儿童福祉学院获得二等奖,艺术学院、文学院、国际学院获得三等奖,社会福祉学院、健康福祉学院、亚欧语言文化学院、商学院、理工学院、传媒学院获得优秀奖。 

  本次知识竞赛,调动了同学们学习积极性,巩固了专业知识,提高了青年学生对党史知识的了解和掌握,增强了综合素质,展现出新时代青年的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16 09:56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24 09:16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6-03 1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