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工会喜获长春市教科文卫体系统“模范职工之家”称号
2020-01-07 11:24: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1月中旬,长春市教科文卫体工会下发文件,表彰2019年度“模范职工之家”“先进职工之家”及“优秀工会干部”,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工会被授予“模范职工之家”称号;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工会副主席解克兢被评为“优秀工会干部”。
  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工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长春市总工会十八届七次全委会部署、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长春市委员会要求,在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党委直接领导下,围绕中心开展工作,积极创建有为工会,精心打造品牌特色活动,开创了工会(教代会)工作新局面,提升了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的影响力。
  2019年国家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校工会按照长春市教科文卫体工会年度工作和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工会工作要点,结合穆树源董事长提出的2019年五项重点工作,结合工会工作实际,在创新抓落实上下功夫,真正为全校教职工办实事服好务;坚持抓好教职工福利待遇发放工作,抓好工会会员会费收缴工作,确保有限经费实现利益的最大化;坚持以教职工满意不满意、工会作用发挥充分不充分为标尺,全力构建“互联网+工会”服务模式,使校工会成为教职工信赖的“职工之家”,连续7年受到上级表彰。
  新的一年,校工会将继续在穆树源董事长和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围绕中心开展工作,积极创建有为工会,精心打造品牌特色活动,继续保持先进荣誉,再创新的佳绩,提升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影响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16 09:56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24 09:16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6-03 1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