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工会干部李敬伟参加“同心同书——祖国新春好” 吉林省青年书法家协会送万福进万家志愿服务公益活动
2020-01-10 15:05: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2020年1月9日下午一点,由吉林省青年书法家协会举办的“同心同书——祖国新春好”书法家送万福进万家走进长春市宽城区环境卫生管理中心,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工会干部李敬伟与省青书协17名书法家一起共同为环卫工人送去新春祝福。书法家们挥毫泼墨,尽情创作春联、福字近600余幅,表达了对环卫工人朋友的尊敬,受到大家的一致赞赏!
  据了解,从1月7日、8日、9日,吉林省青年书法家协会先后前往长春市二道区八里堡街道、德惠市朱城子镇东头道村、长春师范大学、长春市宽城区环境卫生管理中心,开展了4场“同心同书——祖国新春好”书法家送万福进万家志愿服务公益活动,为农民群众、社区群众、环卫工人、高校师生送去新春祝福。我省青年书家协会主席吴峰带领谭皓天、张博、田博、郭洪日、张涛、肖昕宇、吴雨轩、江昕、金建、林英、李荣春、徐白雪、孟靖涵 、吴迪、吴丹、曲直、文溪、李青霞、苗壮、邢相军、刘焱、李敬伟、刘振起、张溪、张棋祥、李晋彦、魏曼辰、施杨、张娜、董亚莉、杨丁荣、刘泽、王旭飞、孙岩昕、陈英泽、李瑞涛、王正、刘丰畅、张艺鹏、任驰、马莹、王凯莉、李少春、王树军等青年书法家,现场创作春联、福字及书法作品近2000幅,省内知名书法家苏显双、池县委等也应邀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是吉林省青年书法家协会组织举办的第六次迎新春文化惠民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具体实施,为推动社会主义文艺繁荣和吉林省书法事业发展不懈努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16 09:56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24 09:16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6-03 1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