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吉财 | 战“疫”】吉林省教育厅副厅长许世彬一行到吉林财经大学检查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
2020-04-27 13:25: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4月26日下午,吉林省教育厅副厅长许世彬、吉林省教育厅民办教育管理处副处长王义海、长春市编办主任孙忠东、长春市学业考试中心副主任金波、长春市德育中心科长倪丹丹一行5人来到吉林财经大学,对吉林财经大学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工作进行检查。校党委书记、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马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孙杰光,副校长、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于金欢,党委常委、学校办公室主任管清平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陪同检查。
  许世彬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学校疫情防控隔离观察区、校医院、第一食堂、学生公寓、实验楼在线教学监控室等处,实地考察了解学校隔离观察区建设情况,校医院应急处置情况,疫情防控工作各类应急预案、工作方案的制定和落实情况,学生开学返校后的学习、就餐、生活环境情况,重点场所消杀情况,疫情防控物资储备情况,在线教学安排情况和上课效果、学生实践实习情况等。
  学校领导马尚、孙杰光、于金欢详细介绍了学校疫情防控与开学准备的相关工作与情况,教务处负责人介绍了在线教学安排和组织情况。学校领导指出,学校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关于疫情防控的安排部署,科学严谨地制定了学生错峰开学返校方案,组织了学生返校应急演练,认真开展学生在线教学工作,做到停课不停学,充分做好防疫物资储备,做好隔离观察区建设,严格做好校园管控和工作生活区域消杀工作,科学合理做好学生食堂就餐、寝室住宿和教室上课过程中防控准备工作,确保学生返校期间和返校后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许世彬对吉林财经大学疫情防控工作和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学校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周密细致、严谨科学、规范有序,在线教学组织安排充分全面、质量很好,成功举办了吉林省财经类暨吉林财经大学2020届毕业生网络视频双选会,取得了较好的效果,这些都走在了全省高校的前列,为学生返校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他希望学校继续按照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疫情防控的要求,不折不扣地将各项工作任务和工作措施落实到位,进一步排查梳理各环节的风险隐患,完善应急预案,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任务和要求,切实做好学生返校的各项准备工作和应急处置工作,确保师生身体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8 11:31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18 16:55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0-26 16:08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9-25 1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