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内蒙古一机一中:追风赶月书声琅 精细备考明方向
2023-11-13 11:44:00
内蒙古一机一中

  开栏语:

  活泼与朝气与他们共舞,踏实与勤奋与他们相伴。在学校“学达德彰”教育理念的引领下,他们积极向上,追求卓越,他们脚踏实地,仰望星空!不忘教育初心,肩负教育使命,一机一中各年部以坚实的步履留下了让我们引以为豪的足迹。

晨光熹微,

昂扬的抢读之声吹响冲锋的号角;

东方既白,

精当的晨间小卷记录成长的足迹;

月上梢头,

自觉的晚读复习回应梦想的呼喊。

  一机一中2024届高三在校领导班子和年级管理团队、各学科教研组备课组和班主任的戮力协作下,制定了科学高效的早晚读复习制度,为高三复习备考提供了有计划、有落实、有反馈的全程保障。

  沉浸式的诵读,提振了修身达德的士气;菜单式的指导,丰富了创新拔尖的形式;精细化的管理,夯实了教育高地的基础。

追风赶月书声琅琅,

精细备考明确方向。

修身达德青春徜徉,

壮志可抵岁月漫长!

  供稿:孟根高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6-05-09 12:44
中国教育在线 2016-03-17 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