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新华社与山东大学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2024-02-02 10:20
山东大学
作者:

  1月30日,新华通讯社与山东大学签署合作框架协议。新华社社长、党组书记傅华出席签约仪式,并会见山东大学党委书记任友群、校长李术才一行。新华社党组成员、秘书长景如月出席活动。


新华社社长、党组书记傅华在新华社社史馆会见山东大学党委书记任友群

  傅华对任友群、李术才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新华社光荣历史、职责使命、对外传播、全媒体业务架构等情况。他指出,新华社是党的新闻舆论工作重镇,忠实履行党中央喉舌、耳目、智库职责,在新时代努力当好总书记和党中央的“笔杆子”,向着国际一流新型全媒体机构目标奋进。新华社愿与山东大学深化合作,在人才培养、重大课题研究、重要工作推进等方面找到更多契合点,在思想传播、新闻挖掘、技术赋能等方面实现新的跃升,在山东大学形象塑造、舆论引导等方面提供更为有力的支持,推动协议内容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任友群、李术才感谢新华社长期以来对山东大学的大力支持,介绍了山东大学历史沿革和办学情况。他们表示,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在智库建设、人才培养、课题研究、舆论宣传等方面加强交流,发挥各自优势,通过持续创新思政育人模式、加强资源整合、聚焦高质量发展,讲好山东大学故事,提升山东大学形象,为山东大学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舆论环境,为建成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新华社党组成员、秘书长景如月,山东大学校长李术才代表双方共同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现场,景如月和李术才代表双方共同签署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合作创新、共同发展”的原则,在媒体融合、人才培养、党建活动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

  签约仪式前,山东大学一行参观了新华社社史馆。

  新华社副秘书长兼办公厅主任陈二厚,人事局局长刘洁、国内部主任霍小光、新闻信息中心主任王磊、山东分社社长王念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以及山东大学副校长芦延华,党委副书记王君松、李向阳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