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留学陪读新路径,选择“一带一学方案”
2020-01-20 09:24:00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什么是“一带一学”方案?

  【一带一】学:一位家长带一个孩子或一位家长带一个家庭。

  第一个“一”:指的是为具备基本条件的家长申请赴美国高校进行交流、访问和学习的机会。

  第二个“一”:指的是为一个子女或家庭申请陪读签证,与家长一起实现赴美留学。

  【学】:家长学,指家长赴美访学或留学;孩子学,指孩子免试就读美国公立中小学,或者就读美国私立中小学。

  “一带一学”的优势

  01 解决留学家长的陪读身份:为家长申请赴美交流访学身份

  02 降低家庭留学成本:快速高效申请,降低家庭留学成本,

  03 降低留学申请门槛,子女可免试入读当地顶级公立学校,不需要语言标化考试、GPA及SSAT成绩等,降低留学申请难度。

  04 满足陪读家长的学习进修需求

  美国无疑是世界上教育资源和环境最好的国家。家长在美国名校进修、访学或留学,提升家长自我价值。

  05 移民级落地服务

  行前准备:在行李打包、访学资金准备、重要文件整理等几方面提供咨询和建议,令委托人毋须焦虑,轻松自信踏上行程。

  顺利登陆:机场接机服务,将委托人和随行家人从机场安全接送到住所。

  安居乐业:申请在当地高品质小区租房,代理所有租房手续,并可按照委托人的需求代理购买全套家具和生活用品;如果有购买住房的需要,可提供当地置业顾问服务

  出行无忧:赴美之前按照委托人的心理价位,代理购买一手或二手汽车,确保登陆之时,汽车就能迅速到位;如果希望抵美后亲自挑车选车,则可为委托人提供代理租车服务,确保委托工远离租车买车陷阱;提供交规辅导、路考陪练等服务,帮助顺利拿到美国驾照;协助购买汽车保险,让委托人畅行无忧。 


  学业安排: 为委托人提供学校报到信息,可陪同报到注册、参观学校,介绍各种校内资源;帮助了解相关专业信息,协助选课,或申请专业证书课程,为委托人的访学或留学生活保驾护航。 


  生活社交: 包括协助办理美国社保号,协助开通美国电话卡,开通住宅水电气网服务,开通美国银行账户;熟悉城市及周边各类活动场所;为委托人准备专属实用的生活指南手册;邀请委托人加入当地生活群;随时发送当地活动通知,使委托人快速融入当地生活。

  医疗支持: 协助购买医疗保险,提供当地医疗系统信息,如果需要,可帮助预约门诊,可陪同就诊一次。 


  旅游购物: 提供访学周边景区旅游攻略,美国自驾游攻略,也可协助联系当地优质旅行社的跟团游;当地购物/物价指引服务,从奥莱买包到超市买菜,享有愉快购物体验。

  紧急事件: 在访学生活期间,当地生活顾问每月至少 1 次和您见面或电话沟通,了解委托人和家人的生活学习情况;如果发生紧急事件,将第一时间协助委托人处理。

  留学陪读之家长访学项目案例


  01 学校介绍

  圣约瑟夫大学(Saint Joseph's University,简称SJU)由耶稣会在1851年创办,共有学生8,000人,本科 4,688人,奖学金覆盖率 96.6%。

  是目前全美第七大历史最悠久的天主教大学,也是全美28所天主教大学及学院协会之一。大学位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的历史名城费城,校园环境优美,建筑风格古老典雅,是一所拥有深厚文化底蕴的美国一流私立大学。学校拥有超过55个本科专业课程、30个学位认证课程、以及40多个研究领域课程,并同时提供在校本科生课程、研究生课程。

  03申请条件(大专及以上学历并有5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语言面试通过即可。)

  04申请流程

  05 更多留学陪读家长项目请联系:13910983980,微信同手机号

  留学陪读之子女留学项目案例


  星源启学赴美留学陪读之子女宾州留学项目,选择的宾州497个学区中排名前三的T&;E学区、Randor学区和LM学区,其中LM学区的9所合格学校中,所有学校均获得了英联邦的卓越认可,而且里边的7所中小学都获得了国家蓝带(Blue Ribbon)卓越教育奖。

  学区的六所小学,两所中学和两所高中为8700多名学生提供了具有挑战性的多学科学术课程,并提供了动态的课外体验。LMSD学校在宾夕法尼亚州的SAT和PSAT分数,AP参与率,全国功绩准决赛者总数,获得的国际学士学位文凭总数以及众多出版物的“顶尖学校”列表中名列前茅。大约94%的高中毕业生就读于高等教育机构。

  宾州项目部分中小学校如下:


  更多留学陪读之子女留学项目,请联系:毛老师13910983980(微信号同手机号)

  案例介绍

  案例一:

  客户背景:两个孩子,老大北京首都师范大学附中高一,老二一年级。按照首师附的实力及老大在首师附的排名,大学没有机会考入清华北大。

  解决方案:2017年,妈妈申请到赴美访学机会,老大进入全美排名197位的公立高中进入十年级就读,因为申请的晚了一年,所以老大从美高十年级入读,所以还不是完整的美高四年。

  方案优势:今年,也就是老大在三年美高学习后,开始申请美本留学,因为有几个优势:

  1、老大美高三年所以口语没问题;

  2、有两年全美排名197位公立高中的GPA成绩;

  3、三年美高经历,了解美国文化;

  4、有美高counselor的辅导,美本申请目标明确;

  5、利用寒假时间,去目标美国高校和招生官面对面咨询和访校;

  6、美高的ACT考试成绩的含金量等,这些优势秒杀国内任何国际学校的申请者

  根据老大自己的描述,这三年美高经历,是她10多年学习生涯最快乐的三年,更重要的是,她的美本申请,全凭自己和美高counselor的辅助,收到好几所理想美本名校的录取,最后选择了排名35位的布兰迪斯大学的邀请函。而布兰迪斯大学的全球排名要高于清华北大在全球的排名,可见,孩子们的美高留学经历,大大提升了美本名校申请的概率!

  案例二:

  客户背景:C女士,大专学历,全职妈妈,女儿在读初三,原计划读美本,留学预算每年50万元人民币,因不愿意再承受频繁考试及评比带来的压力与焦虑,决定提前赴美留学,但女儿没有任何标化考试成绩,而且妈妈希望能够赴美陪读。

  目标城市:维度与北京相当,自然环境好,社会环境安全

  研究方向:东南亚区域文化研究

  访问学校:北卡罗莱纳大学教堂山分校

  方案:经过对C女士学历、工作经历、赴美主要目的、目标区域、财务预算的综合分析,我们向客户推荐了一带一学解决方案,并把申请方向锁定在北卡的东教堂山学区范围(该学区是北卡州的顶级公立学区之一)。我们为C女士申请北卡教堂山分校的访问学者,孩子就读访学区的高中,并提供全程落地服务。因公司积累了非常丰富的资源,帮助C女士申请一周即收到教授面试邀约,两周完成面试辅导,两周拿到访学邀请函,四周通过面签,共2个月时间,C女士即具备登陆条件。抵美后,我们向C女士提供了全程的落地服务,孩子顺利入读当地顶级公立高中的高一年级。

  案例三:

  客户背景:W是企业内资深人员,四十岁,没有留学经历,面对职场中的竞争压力越来越大,无论是自身精力还是经济成本,或者来自家庭的压力都是不可想象的。由于【免学费留学】花费时间、资金少,还可以携带家属、子女可以免费入读当地公立学校的人性化政策,我们帮W申请到了波士顿麻省学院的【免学费留学】项目。

  方案优势:目前,W的孩子已入读美国本土公立学校,孩子就读的美高是排名全美774位的EAST BRUNSWICK HIGH SCHOOL,该校全美排名不算很高,但是是蓝带学校,高中毕业的平均ACT是29分,SAT平均分是1300。赴美访学陪读的客户,家里的老大和老二均就读于这所高中,老大毕业后申请到常青藤名校达特茅斯学院,老二申请到另一所排名前三十的名校。W在美国完成【免学费留学】时可以兼顾子女和家庭,是高性价比的职业深造。

  报名方式

  毛老师:13910983980

  张老师:13261611718

  扫描二维码报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5-18 09:27:00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4-20 16: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