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欧亚学院学生作品在2015全国3D大赛-数字表现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5-12-22 10:07:00
欧亚学院

  (图一)获奖学生数字媒体艺术1202班苗丽男上台领奖

  (图二)2015全国3D大赛总决赛榜单-数字表现(新媒体艺术)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截图

  12月7日,在2015全国3D动力大赛中,欧亚学院艾德艺术设计学院数字媒体艺术1202班苗丽男、谭敏作品《音符》,从上万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2015年全国3D大赛—开放自主命题-数字表现(新媒体艺术)设计大赛国家级三等奖。

  (图三)颁奖典礼现场

 

  (图四)奖杯

  为响应2015年中国3D数字表现(新媒体艺术)设计大赛,提高欧亚学院学生应用视频制作类软件的应用能力和技术水平,欧亚学院艾德艺术设计学院在校内初审的基础上,由师生12人组成参赛预备队。其中318二人组团队一路披荆斩棘,在预赛中取得优异成绩且进军复赛。在复赛中不负众望,成功进入总决赛。并于2015年12月7日在常州举行的决赛现场中再创辉煌,取得了全国总决赛三等奖的好成绩。

  (图五)获奖作品《音符》

  欧亚学院艾德艺术设计学院数字媒体艺术1202班苗丽男、谭敏作品《音符》,通过AE软件制作将故事性动画片、单色动画、图形动画、电子相册、logo演绎、三维效果视频、文字动画等元素完美结合,试图通过新媒体技术的作品呈现让人们意识到:生活在当下的人们越来越注重对自己表达能力的训练而逐渐忽视了聆听的重要性,上帝之所以给人类两只耳朵、一个嘴巴,就是告诉我们要多聆听少诉说。《音符》想要表达的正是这一点,作品以聆听为题,用音符为元素代表语言。制作跳动的乐符使语言可视化,更生动形象地展现语言的魅力,这是生活在当下的我们应该去细细品味与思考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9-12 16:14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6-21 09:50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9-21 1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