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安建大华清学院第十一届社团联合会纳新通知
2015-08-27 10:35:00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华清学院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华清学院2015级全体同学: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华清学院第十届社团联合会即将任期届满,为了各项学生社团工作能顺利进行,使学院学生社团更好的发展,现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面向学院所有2015级同学发出公开纳新通知,欢迎各位有志参与华清学院学生社团工作的学生报名,现将具体事宜公布如下:

一、岗位设置

社团联合会秘书处、网宣部、外联部、监察部、交流部、人事部、策划部干事若干。

二、报名要求

1.能模范遵守校规校纪和《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华清学院社团联合会章程》,积极上进;

2.有强烈的奉献精神和团队精神,对工作认真负责;

3.执行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社交能力较好;

4.以身作责、身先示范,无任何不良嗜好。

三、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2015915-2015917日。报名方式:现场报名。报名地点:华清堂C座广场(第一食堂对面)。通过“个人报名—初试—复试-审批”的方式进行。

四、学院社团联合会主席、秘书长联系方式:

白晁华  建学1201  13096909338  学院社团联合会主席(全面负责社团联合会工作)

蔺阳帆  给水1201  15029575490  学院社团联合会秘书长(分管秘书处)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华清学院社团联合会简介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华清学院社团联合会是在学院团委指导下的学生群众组织,是学院注册学生社团的管理者和服务者。社团联合会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弘扬校园主旋律为根本宗旨,联合全院学生社团创造性的开展理论教育、公益服务、科技创新、文艺体育等丰富多彩的活动,突出学生社团的思想性、学术性、知识性、趣味性,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目前,学院社团联合会下设秘书处、网宣部等七个部门及理论学习类、公益服务类、学术科技类、兴趣爱好类、文艺体育类等五大类共计45个学生社团。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华清学院社团联合会

2015728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392545698 2019-07-20 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