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7陕西省高校进入高中校园公益讲座活动走进兴平
2017-03-02 17:29:00
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高考改革一直以来备受各界关注,随着《关于做好2017年陕西省普通高等职业教育分类考试招生工作的通知》的颁布,标志着陕西省2017年招生工作正式启动。

  西郊中学现场

  西郊现场学生咨询

  学生现场报名有意向的学校

  2017年3月1日,由中国教育在线主办的“2017年陕西省部分高职院校进高中校园公益讲座活动”在咸阳市兴平市正式开启。来自陕西省内的6所高职院校代表一行人分别走进兴平西郊高中、博华高中、秦岭高中、陕柴高中、南郊高中5所高中,进行现场交流答疑。此次活动旨在通过陕西高职院校代表走进高中这种最“接地气”的方式,加深高校与高中之间的交流,共同探讨高考改革带来的机遇与挑战。通过本次活动,参与活动的高校也积极与高中积极建立联系,为选拔优秀生源抢占最佳阵地。

  咨询现场气氛浓厚

  3月1日上午,各高职学校代表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分站负责人带领下,走进第一站兴平西郊高中,实地参观了该校的校园环境,了解目前学校的发展情况,并与学生进行面对面交流。让考生充分了解高考相关政策和高职分类考试招生的相关信息,以及高考志愿填报方法、流程,如何避免考生上当受骗等内容,方便学生全面了解高职院校和选择报考院校的情况,为学生选择专业提供正确的引导,搭建高校和高中的交流平台,快速准确传递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30 10:23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3 10:01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1 16:53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1 1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