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东方X融创“享趣”园游会欢乐来袭!打造专属济南孩子的童心“小夜市”

济南新东方学校    2023-08-10    

  夏夜漫漫,是谁家的宝贝晚上闹着不愿睡?既然睡不着,那济南的家长们快带着自己家的娃一起来玩个大的吧!新东方济南学校与济南融创乐园共同联合,为济南小朋友们奉献一场专属于孩子的“享趣”夏夜园游会,园游会打造“猴孩子们”的童心“小夜市”。
  活动整体将于2023年8月11日-8月20日每晚18:00-21:00在济南融创乐园内部街区欢乐开启。期间将为泉城青少年和家长们提供童心跳蚤市场和亲子创意园区两种不同玩法,除了可以让孩子们亲身体验“小摊主”的一天,还包含了新东方为小朋友们提供的徽章DIY,扇子亲手绘,炫酷搭积木,还有抓娃娃、直播互动、创意打卡、国潮文创周边等游戏摊位,活动全程高能不间断,让小朋友在这个夏夜收获难忘的欢笑之旅。
  不管你是正在寻找遛娃新途径的宝爸宝妈还是想要回归童年的年轻人,都可以来到新东方X融创乐园“享趣”夏夜园游会,让我们一起点燃童心风暴,可爱至“集”、放肆“摊”玩!
  附:活动各类创意园区介绍
  1、童心跳蚤市场(摊主需提前报名)
  如果你家里也有孩子“玩腻”的玩具、书籍、手工作品……
  快带着你家的“小老板”一起将闲置物品流动起来,物尽其用,或许还可以交到更好的朋友哦!
  孩子可以获得:社交挑战、沟通锻炼、货币感知、财商培养……
  主办方提供:活动期间相应的摊位和简单灯光、用于摊位信息展示的白板及白板笔;
  您需要做的:准备想要以物换物或者低价售卖的闲置物品;自行装饰并布置摊位,无限发挥您的创意(其他装饰物需自备)一个活蹦乱跳的娃,并在活动过程中保证孩子安全~
  活动时间:2023年8月11日-8月20日每晚18:00-21:00(可选择一天或多天)
  报名方式:【济南新东方】公众号后台留言
  2、亲子创意园区(家长们可以根据园区内提示,完成任务后免费参与,活动成品可带走)
  美术手工坊:勋章DIY,发挥想象,制作独属于自己的小徽章。
  书法创作社:团扇DIY,各种类型团扇任选,自由创作,感受书法魅力
  积木拼装空间:各种精美小小积木,随心所欲的创造自己的小机械,感受创造的快乐
  新东方文创铺子:帆布包、野餐垫、鼠标垫、拼图盲盒、线圈精装本、卡通立体本、魔法风精装本、钥匙扣、卡套、遮阳伞……海量新东方文创,等你来选购!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