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北大培文教育文化产业集团总校长柳袁照到北大培文济宁二中调研

中国教育在线    2018-12-10    

  中国教育在线讯 12月6日上午,北大培文教育文化产业集团总校长柳袁照到北大培文济宁二中调研。任城区教育体育局局长张学栋、北大培文济宁二中校长贾崇怀及学校各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来到校园,柳袁照总校长认真听取学校总体介绍,了解学校托管后的教育教学管理等情况。在学生礼仪服务队的双语讲解下,柳袁照总校长依次实地参观了雅艺画室、创客空间、书法室、多功能报告厅、体育馆、心理咨询室、智慧校园中心等功能馆室;饶有兴致地现场观摩了美术社团学生素描训练、乐团演奏、合唱团排练、国旗护卫队升旗仪式、橄榄球训练、篮球队对抗比赛、班级文化建设展示、选修课剪纸及篆刻教学等活动。欣赏校园优美环境,感受校园文化魅力,赞叹学校快速发展。每到一处,柳袁照总校长都同学生亲切交流,勉励大家再接再厉,取得更好成绩。他边看边拍照,对学校托管后在硬件设施、校园环境、选修课程、德育活动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赞赏与肯定。

  在工作汇报会上,北大培文济宁二中校长贾崇怀从学校教育教学管理、选修课程开设、高三备考举措、学校文化建设等方面做了工作汇报。柳袁照总校长充分肯定了北大培文济宁二中托管以来取得的显著成效,并从三个方面给予高度评价:一是校园灵动富有诗意,既有感性又有理性,既有北大元素又有孔孟基因;二是学校领导班子与教师生命质感凸显,师生精神风貌富有生机,充分展现了“博雅”教育在济宁二中的生动实践;三是校本课程个性化,将课程理念融入课程改革之中,选修课程已经成为学生素养提升的有效支撑。

  他还建议,把“济宁北大培文实验学校托管一周年办学成果汇报会”放在济宁二中举行,以便为今后的招生服务、为高考造势、为任城高中教育的腾飞奠定良好的基础。

  任城区教育体育局局长张学栋指出,今年年初托管北大培文以后,在任城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集团总部的有力支撑下,经过半年多的努力,济宁二中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已成为一张济宁市高中教育靓丽的名片。他表示,任城区教育体育局将一如既往地为学校下步发展提供政策支持,希望济宁二中在内涵发展方面迅速提升。

  回首昨天,硕果累累已过往;展望明天,道路漫漫且修远。我们相信,有北大培教育集团的鼎力支持,有区委、区政府、区教体局的正确领导,有学校全体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济宁二中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通讯员/张文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