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青春正好 砥砺前行——遂宁市富源实验学校“做四有青年,筑大美遂宁”五.四活动报道

   遂宁市富源实验学校    2019-04-29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我校认真贯策落实遂市青发【2019】6号文件精神。4月28日上午8:30,我校全体青年教师在九莲洲湿地公园开展了“遂宁市富源实验学校2019年‘做四有青年,筑大美遂宁’庆五.四活动”。

校领导和青年教师们合影

  这次活动采用一拖多的形式开展,由一个主线(徒步活动)和五个团队比赛活动组成。活动开始通过徒步公园,让所有青年感受到遂宁现在的美丽与精彩,见证遂宁的绿色发展,激励青年争做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四有青年,为共筑大美遂宁而努力工作,明确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应该肩负起时代赋予的责任和使命,把自己融入到新时代改革的洪流之中去,不负青春,砥砺前行。在活动竞赛中,让青年老师们感受到团结和配合的重要,大家你追我赶,永不放弃的精神正是我们坚持的五四精神。活动最后,学校领导为获得前三名的小组发放了图书奖励,鼓励青年老师们坚持与时俱进的学习、学以致用。

紧张的夹玻璃珠比赛

青年教师们正在进行运气球比赛

“你比我猜”活动现场

青年教师们正在进行撕报纸比赛

  这次活动得到了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全体青年教师参与积极,活动中既团结拼搏,又互帮互助,展现了较强的团队意识和竞争意识,展示了新时代青年的奋发作为的风采。活动结束后青年老师们一致表示要将自己的青春和力量贡献给遂宁的教育事业,立德树人,做一个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新时代四有青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