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殷殷关怀意 拳拳教育情——遂宁市市教体局慰问教师及检查富源实验学校秋季开学工作

   遂宁市富源实验学校    2019-09-04

  在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4日上午,市教育体育局机关党委书记何百舸率领的第六检查组一行四人,在经开区社事局周辉燕局长的陪同下,到遂宁市富源实验学校进行秋季开校工作检查,并对富源实验学校、遂宁七中、金鱼实验学校家庭困难优秀教师进行慰问。体现了领导对教师的殷殷关怀之意和对教育的拳拳期望之情。

  检查组一行首先慰问老师。何书记亲切询问了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并送上了慰问金。何书记鼓励教师以乐观的态度面对暂时的困难,并表示,市教体局将继续关注他们,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困难。面对领导的关怀,老师们感动不已,表示将用努力工作来回报组织的关怀。

  随后,检查组在富源实验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宋红梅的陪同下,对学校开校工作情况、经费保障机制落实情况、规范收费行为情况、校园安全卫生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与指导。

  检查后,检查组对富源实验学校全面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充分肯定了学校“很精致”、“教师很有精气神”、“学校发展态势很好”,特别肯定学校在德育方面开展的“爱国主义教育”,同时,何书记给学校提出了细致的指导:安全的弦不能松,为师生筑牢安全防线;继续做好维稳工作,确保建国七十周年的教师稳定、社会稳定;教师队伍是教育发展的核心,带好教师队伍,注重师德师风建设。希望把学校办成市内名校,让孩子享受更优质的教育。

  检查组对富源实验学校工作的肯定和对教师的慰问,是对学校今后工作的鞭策,为学校的进一步发展开拓了思路,指明了方向。学校表示,在市区主管部门的坚强领导下,全体教职工将精诚团结、爱岗敬业、不断创新,围绕“人文立校,内涵发展守正出新 凝心聚力 优质办学行稳致远”目标,不忘初心,砥砺奋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