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四川工业科技学院召开教育教学工作会

   四川工业科技学院    2020-03-24

   3月11日,四川工业科技学院教育教学工作会在图书馆D-08会议室召开,全体校领导,各二级学院院长和书记、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四川工业科技学院校长张小南教授主持。

 

  会上,校领导结合各自的分工对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做好各方面的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

  张校长就学校的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

  一是抓好疫情期间的线上教学工作。教务处及各二级学院要加强对线上教学的督查和管理,教师要认真进行辅导答疑,确保网上教学质量。各二级学院和相关部门要抓好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各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凝练专业特色、打造优势学科、加强课程建设,打造金课、淘汰水课,要重点抓好各项带显示性的指标。

  二是高度重视师资队伍建设。各学院要切实做好本学院的师资队伍建设规划,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进力度,特别要注重“双师型”教师的培养和引进,要注重年青教师的培养和锻炼。抓好教学团队建设,充分发挥团队作用,激发团队活力。

  三是抓好招生就业工作。高度重视招生工作,招生部门和各二级学院领导要充分发挥主动能动性,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切实做好今年的各类招生工作。由于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所带来的各方面的不利因素,学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形势不容乐观,各二级学院和招生就业部门要积极行动、主动作为,通过多种方式、多种渠道切实做好今年毕业生的就业工作。

  四是做好学生返校前后的疫情防控工作。目前防控形势依然十分严峻,各部门、二级学院要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区教育主管部门及学校党委行政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决不能麻痹大意和有松懈思想。同时,要提前做好教职工陆续返校、学生行程轨迹和健康状况登记、网上健康教育等工作。

  五是加强领导和统筹协调。学校各级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严格要求、大胆管理,切实加强对今年工作的谋划和统筹协调,调动全体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努力完成今年的各项目标任务,力争在今年特殊情况下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