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24单招 | 必看!交通及住宿攻略,西南航院考点欢迎您
2024-03-15 15:16:00
四川西南航空职业学院

  01.考点位置

  学院考点位于四川省成都国际职教城(西区)学府大道996号。在熟悉考场当天,将开放二、三、四号校门,以方便考生进校。

(校园点位分布)

  02.时间安排


  03.交通路线

  自驾:输入学院名称“四川西南航空职业学院”导航。

  公共交通:四川省内各地市州的考生可先乘坐长途汽车、火车、高铁到达成都,再转乘地铁或公交前往昭觉寺汽车站、成都东站汽车站等车站,乘坐前往金堂客运站的流动班车。到达金堂县客运站后,乘坐2路公交车至大学城站或打车到西航考点。

  04.周边住宿

  学院周边1公里内有很多连锁酒店及民宿,可为您提供良好的休息和学习环境,建议考生优先选择近校酒店、提前预订并与酒店沟通个人需求、详细查看酒店设施、参考用户评价,从而选择性价比较高的酒店。西航君也收集了一波酒店信息,供您参考。

  05.温馨提示

  1.交通规划:提前了解并查询从抵达成都后的具体交通方式(机场、火车站或汽车站)到金堂县及学院的具体路线。

  2.酒店预订:利用在线平台搜索金堂县学府大道附近或直达公交线路沿线的酒店,对比价格、评价和服务设施后进行预订。

  3.行程安排:预留充足的时间以应对可能出现的交通延误,尤其是在考试当天务必提前到达学院。同时考虑参观周边环境熟悉考场,并关注学院发布的任何有关考试日程或注意事项的通知。

  4.生活服务:提前查看学校周边的生活配套设施如餐饮、超市等分布情况,确保日常生活需求得到满足。

  5.联系学院:如有任何疑问或需要帮助,可直接与学院取得联系,获取最准确及时的信息支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