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久等了!浙师大第一批录取通知书今天出!“大礼包”等你来拆!
2015-07-26 09:16: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浙师大发出的录取通知书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在广大新生的持续召唤和各学院、部门老师们的连日赶工下,浙师大期盼已久、神秘又高大上的“2015级新生录取通知书终于在昨天正式寄出了!

  虽然久等了,不过最有福的就属几名金华本地的小伙伴啦,在与学校取得联系后,有幸能在第一时间亲自拿到这热乎乎的通知书了。

最早拿到通知书的陈景来同学

  这位与杭师大学生处处长、招办主任吕迎春合影的就是第一位拿到浙师大录取通知书的陈景来同学。据了解他毕业于金华一中,被浙师大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数学专业录取。果然是长腿小鲜肉跑得快,怪不得能第一个赶到啊。

 

第二位领到通知书的王宸毓和林熙珂

  随后赶到的是对姐妹花,王宸毓和林熙珂,说姐妹花是因为她们都毕业于金华汤溪中学,不仅是同班还是同个宿舍的好姐妹哟!据介绍,她们的班主任就是师大校友,两人通过努力也如愿考上了浙师大。王宸毓被浙师大美术学院产品设计专业录取,林熙珂被浙师大文化与传播创意学院戏文专业录取。

  看着拿到录取通知书的小伙伴露出灿烂的笑容,你是不是已经有点羡慕得不行了?别着急,浙师大的老师说,通知书马上就到,而且可是有个大礼包哦。

各种各样的入学“宝贝   

  这就是大礼包里的成员,有录取通知书正联,还有浙师大为新生精心准备的入学小宝典,即《浙一次,与师大美丽相约之2015级新生手册》,里面不仅有入学前该准备什么的各种提醒,还有为新生介绍了四年大学生活能提供的各种学习、生活的平台与机遇,希望报道钱新生能仔细翻阅好好了解。

  据了解,各个学院还为每一个新生准备了特别礼物,有的是来自学院的一封信,有的是便捷式家校联系卡,有的是专业推荐书单等等。

  经济与管理学院给新生准备的就是+书单的大礼包。来自未来的班主任、学长学姐的信,来自专业老师们的推荐书目,都是希望新生能提前了解自己的所学专业,为开启一段充满意义的大学生活做好充足的准备。

 

书单 

  拆开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的大礼包,就会被方便快捷的家校联系卡吸引了,它就像贴心小管家,把学院各个部门的联系方式汇总在一起,在新生需要咨询或碰到疑问的时候都可以随时联系他们获得帮助。

  还有太多学院的太多惊喜,就留给每一个悉心等待的你,来亲自打开这一份专属你的感动吧!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981171 2019-06-05 10:43
SRC-358981171 2018-05-26 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