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绿色出行,从我做起 绿洲幼儿园开展无车日活动
2015-09-22 16:59: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通讯员 金蕾 记者 黄佳欢)9月22日是世界无车日,也是中国城市第九个“无车日”,绿洲花园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围绕“绿色交通——选择·改变·融合”的主题开展了一系列的无车日活动。

  在活动前一周,绿洲幼儿园的老师们以QQ、微信、校讯通等形式向全园家长和幼儿进行了无车日的相关宣传、教育。当天,绿洲幼的小朋友们通过谈话、视频教学等方式了解了世界无车日的相关知识,同时进行了一次以身作则的绿色环保出行宣传,孩子们在家长的带领下一起环保出行,为环保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并以“无车日”为基点,开展了节水、绿化等系列环保宣传,孩子们精心绘制了无车日的宣传标志以及其他环保宣传标志、用各种废旧材料制作了“我心中的环保车”。另外,绿洲花园幼儿园的小朋友们还邀请了社区的老人、阿姨前来幼儿园共同参加我们的活动,把小朋友们精心绘制的无车日宣传画赠送给社区的老人和阿姨,从而扩大了此次“绿色出行,从我做起”的“世界无车日”环保宣传的辐射面,号召身边更多的一起参与到我们的环保行动中来。

  绿洲花园幼儿园的“世界无车日”系列活动,真正将绿色出行与社会生活相融合,将出行变成了提升民众生活品质的方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