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凤栖幼儿园:把课堂搬到了美丽江南畔
2015-11-16 16:35: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记者 祝美燕)落叶纷飞,秋兰飘香的诗意季节,正是游玩的好时节,近日,杭州市凤栖幼儿园的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组织到江南生态公园开展秋游活动,让孩子们走进大自然,亲近大自然,回归童真,放飞童心。

  

  一股淡淡的野草的幽香扑鼻而来,雨后清新的空气和自然美景,开始了秋游之旅。老师沿途生动的讲解江洋畈里的动物、植物,引导孩子们观察、体验秋天的美景。孩子们一边听,一边被漂亮的花儿,飞舞的花蝴蝶和闲庭信步的小白鹭所吸引,都乐得合不拢嘴!

  一路随着蜿蜒的栈道,不知不觉走到了杭帮菜博物馆。博物馆里面有300多道模型:烤乳猪、炸春卷、煎饺、鱼圆羹,还有定胜糕、葱包桧儿等街头小吃。精美菜肴模型,惟妙惟肖,比真菜更诱人。孩子们看得直流口水,还时不时的说到“肚子饿了,好想吃这些菜啊!”。除了这些,还有盘碗筷子等古代饮食器具。通过自己的观察和老师的讲解,孩子们了解了杭州的历史文化,增长了不少知识。

  这次秋游活动,丰富了幼儿的在园生活,让孩子们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通过亲身感受,孩子们更喜爱大自然,也对历史文化产生了一定的兴趣。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