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在浙普高三段计划232人,三段线359分以上大胆报考!
2017-08-02 10:12: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高等职业技术学院,由温州市人民政府联合浙江省公安厅和公安部第一研究所举办。学院是浙江省内唯一一所重点培养具有安防科技应用与推广能力,能够从事公共安全管理、安防工程建设、民航安全管理等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高职院校。

  学校现设有公共安全管理、安全技术与管理、安全防范技术、物联网应用技术、工程安全评价与监理、工程造价、消防工程技术、工业设计(信息交互设计方向)、室内艺术设计、空中乘务等10个专业。

  根据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第二批艺术类征求志愿填报通报,浙江省艺术类第二批美术类扩大比例征求志愿,仅限于综合分433分及以上!征求志愿填报时间8月3日8:30-8月4日17:30,千万不要错过!

  艺术类第二批美术类剩余计划

  建议第三段上线考生(359分以上),都可以大胆填报。分数靠近三段线考生,填报志愿合理拉开梯度,做好保底学校。

  普通类第三段招生计划232人

 

  报考安防学院的五大理由

  1. 森林公园独家尊享,环境清新宜人

  2. 交通便捷,距温州动车站仅5分钟车程

  3. 依托”创新工坊”,开展小班化学徒式教学

  4. 寝室空调四人间,恒温泳池全年开放

  5. 订单培养专业多,高薪体面就业有保障

  招生变化情况

  2017年面向全国8个省份招生,计划632人,其中浙江省招生452人,省外180人。今年招生呈现几个特点:

  1. 招生人数增加一倍:2016年招生人数320,今年招生人数632,扩招了近一倍。所以考生机会大大增加。

  2. 新增四个专业:2017年新设4个专业,工程安全评价与监理、安全技术与管理、室内艺术设计、空中乘务等4个专业。其中室内艺术设计针对美术类考生,招收40名。空中乘务专业高职提前招生50名,已经完满完成。

  3. 首次面向外省七个省份招生。2016年学院只对安徽省招生20名,今年扩到七个省份:安徽、甘肃、贵州、河南、四川、云南、广西,共招生180人。为省外考生提供很好的机会。

  特色和优势专业

  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建校之初就提出“特色立校、错位发展”的思路,在专业设置方面总体上都是全省、全国比较稀缺的专业,其中安全防范技术、消防工程技术、工业设计等为浙江省特色专业,物联网应用技术为温州市重点专业。

  安全防范技术专业:本专业主要培养掌握安全防范技术专业知识,具备从事智能化工程的设计、施工的基本能力,能够胜任各类安防企业技术服务、安防设备调试、检修等相应工作岗位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依托安防行业,主要与安防科技类企业、智能化系统集成企业和应用企业合作,始终坚持走产教融合、与企业深度合作办学的特色发展之路。开展“2+1”人才订单培养,实现学习、实习、考证、就业无缝对接。

  物联网应用技术:本专业主要培养具备扎实的专业核心能力,熟悉物联网系统全貌,能够对接IT产业,依据特定需求完成系统设计、设备选型、工程安装及维护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工业设计(信息交互设计方向):本专业对接互联网产业、依托工业设计行业,主要与浙江省互联网、工业设计、文化创意、安防等企业合作,培养交互设计领域用户研究、UI设计、交互设计、视觉设计等一线需要的,具有良好职业道德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人才培养特色

  学院以“校地合作、校企合作、校校合作”为载体,充分利用地方政府资源,紧密对接安全产业,坚持走特色发展、错位发展之路。人才培养有几个亮点:

  1. 坚持“准警务化”管理与“工匠精神”相结合,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学院坚持立德树人,创新“准警务化”教育管理模式,培养学生良好的行为规范和优秀人格品质。学院把“准警务化”管理校与培养工匠精神有机结合,培养目标上突出工匠精神导向,在教育教学理念上树立工匠精神指引,在课程安排上充实工匠精神内容,在组织管理上严格工匠精神要求,在教育宣传上营造工匠精神氛围。以无处不在的工匠精神及文化追求,滋润和培养学生树立起牢固的工匠精神和质量意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