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学正中学开展英语秀系列活动
2018-01-12 15:25: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编辑 吴憾 通讯员 陈菁 姚虹)为了充分调动学生学习英语的主动性,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热情,提高学生的英语综合素养,同时也为了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学正中学初中英语组开展并参与了一系列的竞赛活动。

  近日举行的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初中生英语戏剧大赛中,学正中学七年级组参赛队获得区英语话剧大赛二等奖,九年级组参赛队获得区英语话剧大赛三等奖。继区初中生英语戏剧大赛后,学正中学七年级英语组针对七年级全体学生开展了英语书写大赛。

  挥洒浪漫笔墨,书写外文青春

  古人云:字如其人。良好的书写习惯不仅能反映一个人端正的学习态度,更是良好学习习惯的重要组成部分。学好英语更需要这种积极的学习态度和一丝不苟的学习精神,为此,初一年段举办了英语书写比赛活动。

  本次书写比赛得到了初一老师和学生们的高度重视和积极响应。此次比赛由年级统一印刷书写用纸,提供书写内容,全体学生共同参与。比赛过程中,所有学生认真书写,不甘落后,就连平时书写较为马虎的学生也有了很大的转变,书写的文字十分精美。学生们出色的书写作品让评委老师们不停赞叹的同时,也让老师们感到左右为难,难以取舍。最终,老师们评出了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并将优秀作品进行展示。

  竞赛活动提高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热情,创设了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培养了学生的审美情趣。初一英语科组会在以后的教学中多些开展类似的活动,给同学们提供更多展示自我的平台。

  感受音乐魅力,轻松学习英语

  初冬的寒风挡不住青春的飞扬和热情,学正中学七年级英语歌曲合唱比赛于12月19日下午在学正中学报告厅举行,英语教研组组长姜山老师,七年级组长洪秋昱老师,以及英语组的全体英语教师出席参加。全级11个班悉数亮相、粉墨登场,纷纷为大家献上了激情洋溢、风格多样的视听盛宴。

  11个班级按照抽签顺序依次演唱:有激情澎湃的《something just like this》, 有深情款款的《You raise me up》,有舒缓动人的《Imagine》,有欢快跳跃的《lemon tree》。各班的演出不仅曲目多样,更有着舞蹈、吉他、架子鼓伴奏等多种表现形式。异彩纷呈的演出引来全场阵阵掌声。八年级组的屠科利老师一首欢快动听的la isla bonita受到了学生们的欢迎。

  1月2日下午,八年级组英语歌曲合唱比赛开赛。比赛现场充满了浓郁的青春旋律。各个班级轮番登场,着装整齐,精神抖擞,各施所长,给观众带来了一次难以忘怀的视听震撼。

  八年级8班开场合唱一首《when can I see you again》,拉开了整场比赛的序幕,紧接着各个班级依次登台,其中806班带来的《Shape of you》,801班带来的《Rolling in the deep》,805班带来的《Drag me down》, 804班带来的《try》, 803班带来的《The spectre; there for you》......,一句句英文婉转的歌词,一首首动听入耳的歌声,将比赛推向高潮。现场气氛热烈,王胜荣老师带来一段刚柔并济的中国传统武术——太极,赢得满堂喝彩。

  此次比赛无论是从排练到参与,还是从组织到表演,无一不体现了学正学子自律,自强,自信的精神风貌,充分展示了学正中学学生优异的综合素质。相信本次英文歌曲大合唱比赛定会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热情再次推向新高。

  英语书写比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

  七(1)班 牟聆依 七(2)班 吴子安 七(3)班 张瀚月 七(4)班 方周诺亚

  七(5)班 王淑娴 七(10)班 郑 孜

  七(11)班 王炜祺

  二等奖:

  七(1)班 李雨婷 七(1)班 张成磊

  七(2)班 候立珂 七(2)班 程梓峰

  七(3)班 叶斯茹 七(4)班 金雯雯

  七(5)班 许嘉乐 七(5)班 周知悦

  七(6)班 郑露瑶 七(7)班 孙 婷

  七(7)班 郑颜萍 七(8)班 郑怡冉

  七(9)班 沈赵晨曦 七(9)班 王笑

  七(10)班 姚瑶 七(10)班 邱冉冉

  七(11)班 吴孟儒 七(11)班 王 蕾

  三等奖:

  七(1)班 祝佳茗 七(1)班 陈吴飞扬

  七(2)班 李鑫宇 七(2)班 章 妍

  七(3)班 王紫萌 七(3)班 陈静怡

  七(3)班 陈 昊 七(4)班 尹子雲

  七(4)班 郑靖颐 七(4)班 潘子豪

  七(5)班 吴 可 七(5)班 王碧雅

  七(6)班 李紫涵 七(6)班 沈言欣

  七(6)班 廖欣冉 七(6)班 姜俞亦

  七(7)班 余锦豪 七(7)班 王梦洁

  七(7)班 廖佳莉 七(8)班 蒋曼迪

  七(8)班 沈睿瞳 七(8)班 谢翰嘉

  七(8)班 楼剑恺 七(9)班 郭欣豫

  七(9)班 方蓓蓓 七(9)班 周倩

  七(10)班 王烨菲 七(10)班 郑健杰

  七(11)班 詹馨怡 七(11)班 潘严昊

  七年级英语合唱比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

  七(10)班 Lemon Tree

  七(11)班 Here with you

  二等奖:

  七(1)班 Tomorrow 七(5)班 You raise me up

  七(6)班 God is a girl 七(2)班 Something just like this

  三等奖:

  七(4)班 You’re not alone 七(8)班 Imagine 七(7)班 Friends

  七(3)班 Dream it possible 七(9)班 Faded

  八年级英语合唱比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

  八(4)班  Try

  二等奖:

  八(3)班  The spectre; there for you

  八(6)班  Shape of you

  八(5)班  Drag me down

  八(1)班  When can I see you again

  二等奖:

  八(7)班  Hold me back

  八(8)班  When can I see you again

  八(2)班  Take me to your heart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lADPDgtYvXYYCqTNBoDNCcg_2504_1664.jpg
DSC_4020.JPG
图片12.jpg
图片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