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教工达人秀 秀出我风采
2019-06-18 15:55: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通讯员 王国海 实习编辑 陈铠奕)瑜伽舞蹈青春活力,花式跳绳健美风采;戏曲器乐竞相弹奏,竹雕剪纸非遗文化。6月18日,“迎国庆七十周年,展宁波教工风采”暨第二届宁波市教职工“达人秀”复赛在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由各区(县)市组织选送的60组选手参赛。
 
  比赛现场,各路达人独具匠心、创意无限。在诸多选手的表演中,既有符合当下的流行,也有对传统的回顾。《如果没有你》的伤感抒情,戏曲《京韵流风》的欢快淋漓,稍加组合,便是一场听觉盛宴;武术“咏春双截棍”,柔似一汪水,刚如一簇火,刚柔并济,相得益彰。支撑起充满力量的空手道,动静之间又是另一番风采;性感火辣的爵士舞,融合来自草原的哈萨克民族舞,现代美的灵动,民族风的魅力,让你的目光无法转移。
  本场教工达人比赛,60组教工选手经过了长达三个多小时的精彩表演。这些教职员工们技艺多样,将这些技艺交叉融合,使得各项才艺表演具有挑战性与创新性。
  通过举办本次教工达人比赛,见证了宁波教育系统教职员工多才多艺的风采,真切感受到了他们的不同风貌,充分展现新时期“有思想”、“有个性”“有魅力”的教师新形象。教职工们更是为广大学生树立了学习的榜样,传递社会正能量,充分展现新时期教师开拓创新的精神品格和独特的人格魅力,增强教师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
  据悉,复赛评选出前15组选手晋级进入9月下旬决赛,最终在晋级选手中评选出“十大达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微信图片_20201012104943.jpg
图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