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阳光幼儿园师生迎国庆 祝祖国妈妈71岁生日快乐
2020-09-30 10:03: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胡语彤 通讯员 潘慧敏)从金黄的季节走来,国庆节是一首优美的诗歌;从历史的晚宴走来,国庆节是一抹光辉的记忆;从诞生的时刻走来,国庆节是一份珍贵的礼物。

  在喜迎新中国成立71周年之际,杭州市阳光幼儿园全体师生用自己的方式共祝祖国母亲生日快乐!

  教师篇


  祖国那么大,我们一起去看看。近期,教师们用脚步重温红色之路,用行动感受毅路相伴。毅行队伍从龙翔桥出发,沿西子湖畔徒步行走,途径西湖博览会博物馆、杭州国画院美术馆、中国共产党杭州历史馆,终点为都锦生织锦博物馆。老师们在沿途了解杭州的革命历史事迹,游览杭州美好山水的同时感受杭州深厚的历史文化。“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已在神州大地上传唱了70多年,不仅唱出了全国人民的心声,也饱含着深厚历史底蕴。通过参观中国共产党杭州历史馆,大家了解和熟悉了党在杭州做出的探索与伟大变革。

  宝贝篇


  小一班宝贝们用自己的方式为祖国妈妈轻声。宝贝们胸前佩戴国旗徽章,手拿国旗小卡片,高唱起新学的儿歌《国旗国旗我爱你》。在稚嫩而嘹亮的歌声中,孩子们心中的爱国之情被激发。宝贝加油!中国加油!

  五星红旗迎风飘,小朋友们拍手笑。刚入园的小三班宝贝们,自豪地站在五星红旗下。“祖国妈妈生日好,我要快快长高高!今天,我们以中国为荣,明天,努力让中国以我为荣!”

  小小和平鸽里的心愿,鲜艳红旗里的自豪。画笔下胖嘟嘟的白鸽里,是对祖国妈妈数不清的祝福。在稚嫩而嘹亮的歌声中,在鲜艳的画笔里,孩子们心中的爱国之情被激发。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嘹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一起祝她生日快乐!

  秋光流转,悦鉴我心。阳光师生共祝迎国庆,祖国母亲,生日快乐!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微信图片_20201012104943.jpg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0-02 2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