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情暖春天,美丽分享 杭州市京都小学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2020-03-07 19:49: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叶晨曦 通讯员 沈悦涵)在“三八”国际妇女节110周年纪念日来临之际,杭州市京都小学工会结合女职工作开展了系列庆祝活动。

“美丽分享”摄影作品线上展示

  疫情期间,停课不停学,老师们学了很多新技能,镜头记录美丽瞬间。镜头中有一道道自制美味、一盆盆自养绿植、一个个线上教学或学习身影、一帧帧居家锻炼场景、一幅幅美丽春景……充分表现出女教师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和热爱。

“我是十八线主播”分享网络教学技能

  疫情期间,线上教学倒逼老师们学习信息技术新技能,老师们在各自的工会小组群里晒网上教学小技能,交流中提升了线上教学技术,增进了友谊,更凝聚了人心。

“情暖春天”送健康礼包

  学校工会为每一位教师准备了一份健康礼包,有消毒湿巾、有75%的医用消毒酒精喷雾、免洗抗菌洗手凝胶、医用口罩垫巾等。这一份健康礼包让广大教职工感受到了浓浓的暖意。

  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虽然大家不能相聚在一起,京都小学工会委员会在学校党政领导的指导下,开展了丰富而暖心的活动,得到了全体会员的点赞。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