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徽工业大学学子在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获佳绩
2021-05-12 11:07:00
安徽工业大学
     近日,2021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结果揭晓,安徽工业大学参赛队伍共获得国际级一等奖(Meritorious Winner)1项,国际级二等奖(Honorable Mention)6项。
  2021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获奖信息表
  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由美国数学及其应用联合会主办,是唯一的国际性数学建模竞赛,在世界范围内极具影响力。今年的比赛共有来自中国、美国、加拿大、英国、法国等22个国家和地区的26112支队伍参加,着重强调研究问题、解决方案的原创性、团队合作交流及结果的合理性。
  本次竞赛自2020年10月启动以来,该校高度重视,制定参赛方案,营造良好的备赛氛围,全校共有26支队伍报名参赛。安徽工业大学数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精心组织竞赛培训工作,指导教师寒假期间坚守岗位,利用线上平台开展对学生的竞赛指导。各参赛队伍克服各种困难,团结协作、群策群力,从选题、分析、求解、论证,到提出合理化建议,最终完成英文研究论文的撰写,并斩获佳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