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喜讯:安徽三联学院继教学子入选2021年度高校学历继续教育优秀学员案例征集名单
2022-04-12 11:18:00
安徽三联学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在高校继续教育领域弘扬良好校风、学风,展现高校学历继续教育人才培养成果,进一步提升办学质量,近日,由安徽继续教育网络园区联合安徽高校继续教育合作联盟征集2021年度高校学历继续教育优秀本、专科学员(含毕业生)案例的名单已经揭晓,经学员申报,高校推荐,资格筛查、专家评审等环节,安徽三联学院推荐2019级专升本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学生罗世好、2019级专升本汽车服务工程专业学生夏敏两位学员为高校学历继续教育优秀学员,均成功入选。
  此次征集活动取得的佳绩,充分彰显了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员的整体素质和良好形象,继续教育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宣传,充分发挥优秀学员的模范带动和示范引领作用,鼓励广大学员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提高服务社会的热情,爱岗敬业,奋进新征程!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