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池州学院学生在2022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获奖
2022-05-09 16:21:00
池州学院
  近日,2022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成绩揭晓,池州学院四支参赛队获得H奖1项、S奖3项的成绩。其中,由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王泽团队(指导教师:张永)获得了H奖。
  池州学院从2021年12月开始组织竞赛,经过选拔,选出了四支队伍代表学校参加2022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竞赛期间,在曹怀火教授、张永副教授、包小兵副教授的指导下,四支参赛队均成功提交了英文参赛论文。在备赛参赛过程中,同学们将数学知识运用于实际问题的解决,同时相互协作,各方面能力得到了提高。

  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由美国数学及其应用联合会主办的一项国际性数学建模竞赛,是世界范围内最具影响力的数学建模竞赛。比赛设有特等奖(O奖)、特等奖提名奖(F奖)、一等奖(M奖)、二等奖(H奖)、三等奖(S奖)等奖项。
  据悉,2022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吸引了来自中国、美国、英国、越南、加拿大、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等国的2万8千多支队伍参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