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黄麓师范学校举办2016级毕业生就业推荐暨2017级学生顶岗实习校企对接会
2021-09-08 15:28:00
黄麓师范学校
   2021年6月3日,黄麓师范学校在校大礼堂举办了2016级毕业生就业推荐暨2017级学生顶岗实习校企对接会专场活动。
  本次校企对接会由招生就业办骆睿副主任与蜀山区和包河区的负责人对接,经过招生就业办的多次宣传、认真筹备、精心组织以及相关班主任的大力配合,校企对接会顺利开展。在对接会开始前,黄麓师范学校张艺国副校长亲临现场,与毕业生和实习生亲切地交谈,了解学生的就业及实习意向,鼓励他们要把握机会,积极争取。
  此次对接会,用人单位也十分重视。上午,蜀山区率先拉开了此次校企对接会的序幕。合肥市蜀山区教育体育局党委委员、机关支部书记王晓春向在场的学生们详细介绍了蜀山区的公办幼儿园以及每个公办园的需求量,期待同学们能够通过面试加入蜀山区的大家庭。宣讲结束后,各园园长以及第一组参加面试的学生们在志愿者的带领下来到各自的考场准备进行面试环节。学生们在参加这次活动前都做了充分的准备,向园长们递上自己的简历以及画作,并现场表演了弹唱以及舞蹈。各园园长对学生们的表现都很满意,她们亲切的语气也缓解了学生的紧张心情。
  下午,学生依旧满怀着期待的心情参加了包河区的校企对接会专场。现场,包河区教育体育局吴家良副局长莅临我校参与活动,学生们对他的到来致以热烈的掌声。包河区教育体育局学前科张承梅科长对包河区的各所公办幼儿园做了详细的介绍,每个园也以视频的方式向同学们直观地展示了幼儿园不同的风貌,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宣讲结束后,各园开始分组进行面试,学生们积极展现在校期间所学技能,园长们也频频称赞。
  本次活动现场秩序井然,在各方的配合下圆满完成。此次2016级毕业生就业推荐暨2017级学生顶岗实习校企对接会专场活动拓宽了学生就业、实习的渠道,不仅有利于学生精准地把握所学专业的就业前景,也加强了学校与实习单位之间的合作。
  文:李文卿 审核:骆睿 汪玉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