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安徽省2024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省统考(音乐类)温馨提示

   安徽省教育厅    2023-11-21

  我省2024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省统考(音乐类)报名考生0.49万人。即日起考生可登录报名网站(网址:gkbm.ahzsks.cn)打印准考证,了解具体考试时间、地点及注意事项。如在打印过程中遇到困难,请咨询所在的学校或当地招生考试机构。现将考试有关事项再次提示如下:
  一、考试时间
  1. 声乐、器乐和视唱考试时间从2023年11月25日开始。
  2. 乐理、听写考试时间为2023年11月29日下午。
  具体考试时间见准考证。
  二、考试地点
  声乐、器乐和视唱考试地点: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音乐学院。考生须按准考证上规定的考试时间,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提前60分钟从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西大门(中山北路49号)进入校园,于考前30分钟到达音乐学院考场入口处。
  乐理和听写考试地点: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行知楼。考生须按准考证上规定的考试时间,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于考前40分钟到行知楼入口处排队等候。
  三、注意事项
  1.提前安排好住宿,合理规划出行时间和线路。考生可于考前一天到考点了解考场分布、考试规则和有关注意事项,熟悉考点环境。严格按照要求进入考点,千万不能迟到。
  2.考生须认真阅读《)》按准考证规定的时间、地点及要求参加考试。所有乐器不得使用任何伴奏(包括自动伴奏),须背谱演奏(打击乐中的小军鼓和定音鼓除外)。声乐科目要求清唱,不可使用伴奏,须背谱演唱,考生本人可以用考场的钢琴弹奏声乐作品的第一个音(多弹视为违规)。
  3.声乐、器乐和视唱考试需要提前30分钟到达考场外排队候考,通过人脸识别或读取准考证条码检录入场,严禁迟到,逾时不到者视为自动弃考。
  4.乐理和听写考试地点在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务必提前安排好交通,开考15分钟后不得进入考场考试。
  5.声乐、器乐和视唱考试过程中不得以任何形式通报姓名和准考证号,也不得以任何方式明示或暗示本人的身份,否则按违规处理。
  6.艺术类专业省统考是普通高考的重要组成部分,如不遵守考场纪律,不服从考务工作人员管理,有违规行为的,将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进行处理。
  7.关注考试期间考点所在地的天气情况,做好防寒保暖。考生一律不得着装有培训机构名称或标识的服装进入考场,妆容及服装不影响评分。为避免安全隐患,不建议穿着拖地长裙等演出服装。
  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取得理想成绩!
  考试地点示意图:


  声乐、器乐、视唱考试地点示意图:


  西门距离乐理和听写考试地点最近,北门最远,请考生根据自身情况做好交通安排,示意图: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