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安徽省2024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省统考表(导)演类(服装表演方向)温馨提示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2023-12-22

  我省2024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省统考表(导)演类(服装表演方向)报名考生0.13万人。考生即日起可登录报名网站(网址:gkbm.ahzsks.cn)打印准考证,了解具体考试时间、地点及考场规则等相关要求。如在打印过程中遇到困难,请咨询所在学校或当地招生考试机构。现将考试有关事项再次提示如下:
  一、考试时间   
  2023年12月28日开始考试。具体考试时间见本人准考证。
  二、考试地点   
  安徽省芜湖市鸠江区北京中路,安徽工程大学体育学院。
  考生凭本人《准考证》进入学校,学校大北门(云从路)距离考场步行约5分钟,南大门(北京中路)距离考场步行约25分钟,车辆只能从南大门进入(考试地点示意图附后)。
  三、注意事项  
  1.提前安排好住宿,合理规划出行时间和线路。考生可于考前一天到考点了解考场分布、考试规则和有关注意事项,熟悉考点环境。
  2.考生须严格按准考证中规定的考试时间,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提前30分钟到达安徽工程大学体育学院,在考场入口处通过人脸识别检录,由工作人员带领进入候考区并进行抽签排序、待考。严禁迟到,逾时不到者视为自动弃考。
  3.入口处将进行违禁物品检测和妆容检查,严禁携带各种通讯工具(如手机及其它无线接收、传送设备等)、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等物品进入考试区域。各科目考试中,考生不可化妆,不得穿丝袜,不得佩戴饰品及美瞳类隐形眼镜,发式须前不遮额、后不及肩、侧不掩耳。
  4.考生按考点考试流程要求完成全部科目考试后才可离开考场,否则将视为自动弃考,不再安排补考。全部科目考试结束后,考生应立即离开考试区域,不得在考试区域附近逗留。每位考生只有一次考试机会,因自身原因中断或失误,不得重考。
  5.考试全程视频监控,如不遵守考场规则,不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或有违规行为的,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及教育部相关规定处理,并记入国家教育考试诚信档案;涉嫌违法的,将移送司法机关,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等追究法律责任。
  近期,天气寒冷,呼吸道疾病多发,请考生关注考点所在地天气变化,做好防寒保暖和个人健康防护;考试临近,要尽量避免前往人员集聚场所,建议坚持戴口罩,确保健康顺利赴考。
  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取得理想成绩!

考试地点示意图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