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皖西学院举办2021年“共克时艰,心系学生”秋季网络招聘会
2021-12-01 17:15:00
皖西学院
  为给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拓宽未来发展渠道,更好地解决就业难问题,缓解就业压力,使毕业生丰富社会实践经验。皖西学院于11月29日举办“共克时艰,心系学生”秋季网络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采用线上+线下招聘的形式,主要面向各学院大四毕业生与大三在校生,参会企业分为环境(环保)类、教育类、机械类、电器类、文化类、企业管理类、新能源类、服务类共八类。在百家企业及单位中提供了众多岗位和职业供毕业生选择,招聘单位的相关信息以展板的形式展出,毕业生自行选择岗位联系或扫码参与。

  为响应疫情防护,避免人流量过大,各个学院分为不同时段错峰参加。由分管学生工作的领导带队,就业联络员、毕业班辅导员带领学生前往招聘会。毕业生辅导员结合专业特点,选择十个企业向学生做了就业指导,为毕业生明确了就业方向,帮助毕业生准确地把握目前就业市场的需求形势和国家、各省市有关大学生就业的制度和政策,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和就业取向,掌握一定就业技巧以保证顺利就业。
  招聘会期间,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成升,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孔敏莅临现场指导,与毕业生亲切交谈,了解毕业生就业期望,鼓励毕业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做好长远职业规划,理性看待就业形势,把握政策导向,转变就业观念。

  此次招聘会为毕业生找工作提供了一条道路,并搭建了毕业生和实习单位相互了解的平台,同时也让大学生深刻认识到学好专业知识的重要性,帮助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增强毕业生适应社会发展的能力。无论是对社会和用人单位,还是对高等学校和毕业生个人都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
  (文图/易班中心 审核/凌明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938985253 2021-12-30 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