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皖南医学院学报》连获两项编校出版质量奖项
2016-11-23 16:06:00
皖南医学院

  在刚刚结束的2016年度中国高校杰出·百佳·优秀科技期刊评选中,《皖南医学院学报》入选“中国高校编辑出版质量优秀科技期刊”称号,这是我校学报继上半年获得首届“安徽省科技期刊编校质量优秀奖”称号后获得的又一殊荣。

  《皖南医学院学报》一直以狠抓编辑出版质量为工作重点,严格遵行审校、编辑制度,注重加强编辑校对出版业务学习,及时获取并执行国家相关编校标准,严把稿件编校质量关。今年的两项赛事在全面把握期刊综合影响力的同时,着重考核期刊编辑出版质量,要求参赛期刊编校差错率低于万分之二,能在两项赛事中获得好成绩,是对学报长期重视稿件编校质量工作的肯定,也为学报“立足编校之本、提升稿件质量”的发展目标指明了方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