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祝贺!北京科技职业学院学生在2021年北京市职业院校学生幼儿英语教学技能大赛获奖
2021-07-01 13:19:00
北京科技职业学院

  6月25日,2021年北京市职业院校学生幼儿英语教学技能大赛在北京经济管理职业学院于隆重举行。全京有14所职业院校参赛,北京科技职业学院校国际幼教学院选送的两名选手参赛并获奖。其中,由卢娣娣老师指导的2019级李晖同学荣获二等奖和最佳才艺风采奖!王佳老师指导的2019级刘卿同学荣获三等奖!两位指导教师分别荣获指导教师二等奖和三等奖!

  本届北京市职业院校学生幼儿英语教学技能大赛规格高且参赛难度大。 各参赛院校积极认真备赛,参赛选手们的水平也是历届最高。参赛选手在赛场上不畏强敌,尽情展示风采、赛出水平。 

  卢娣娣和王佳两位老师在近一个月的辅导过程中不畏辛苦,将周末和课余时间几乎全部用于对学生线上和线下的参赛辅导。参赛选手李晖和刘卿以及各位助教同学们在备赛和比赛中努力拼搏,以敢拼敢赢的精神,充分展示出了国际幼教学院学生们认真刻苦和多才多艺的良好风貌。 

  对此次比赛,学校和学院领导都非常重视并给予了大力的支持。比赛当天大雨滂沱,学校派出专车接送参赛师生,确保了参赛师生顺利参赛。翁珲珲院长一路陪同,在比赛始终一直给大家加油鼓劲。 

  本次大赛,虽过程艰苦,但参赛师生克服重重困难,取得了令人欣喜的结果!优异的成绩是对师生们共同努力付出的最好诠释!在此向获奖的同学和老师表示热烈祝贺!期盼国际幼教学院的全体师生们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